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迪丹顿男装:闲情夏日穿搭 打造最有型的你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18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的很多男性都不太爱打扮,随手穿衣的习惯,让自己看起来普普通通,没有任何的特点可言,其实,有一身好的穿衣搭配,可以让自己整个人发生质的变化,所以你还在抱怨自己是单身狗吗,找不到女朋友吗?小编就为广大男性同胞们推荐爱迪丹顿男装品牌的一些容易搭配的单品,一起来穿衣有型吧!

爱迪丹顿

对于男生来说,一款合适的衬衫就像夏天女生迷人的小裙子,都是必不可少的,爱迪丹顿的这件纯色条纹衬衫,选择较为清爽的白色,选用优质棉质打造而成,手感细腻,亲肤柔软,穿着感舒适,风格上运用了条纹元素打造,视觉效果超好。

爱迪丹顿男装:闲情夏日穿搭 打造最有型的你

在男生的衣柜里夏季出现最多的就是T恤了,对于那些不太爱打扮的男生来说,T恤是最百搭的,但是要选择好看的T恤搭配才能穿出时尚范,爱迪丹顿这件条纹T恤,条纹的设计可以拉长人的曲线,颜色上用黑白相间的搭配,胸前黄色线条的点缀让整体不那么单调,穿起来时尚潮流。

爱迪丹顿男装:闲情夏日穿搭 打造最有型的你

爱迪丹顿品牌,是专为亚洲男性创作推广的时尚男装品牌。爱迪丹顿就是专为深知自己穿着需求的男士设计的品质时装,他们追求自由、感性、多变、独特、摩登的生活理念,讲究穿着舒适的生活方式为根本,秉承轻奢、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坚持创作、推广优雅、闲逸的穿衣风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