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变裙子穿搭 香奈集时尚女装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8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的搭配一向都是夏季最受欢迎的,尤其是女生都不能摒弃的时尚单品,在夏季为自己选择一款时髦的连衣裙搭配,展现百变的自己,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到香奈集女装来了解一下吧,香奈集从设计、版型、面料、色彩搭配,一分一寸,一扭一扣,一针一线,每一个小细节都要把握精准,做到恰到好处的展现。自有工厂的优势,让爆款定制和追单成为更加容易的事,让热卖成为理所当然的事。

香奈集

这款绿色的连衣裙设计很是时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轻松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纽扣的设计复古时髦,蕾丝镂空的设计很是性感优雅,搭配绿色的颜色清新自然,网纱的设计性感时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百变裙子穿搭 香奈集时尚女装推荐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在夏季穿很是简约,将女性的知性感展现出来,上身选择一款白色衬衣,花边圆领的设计呈现出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绿色的半身裙清新舒适,裙子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将女性的温柔展现出来。

香奈集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