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狂欢!芭乐兔童装加盟活动火热开启!更多优惠等你来!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6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童装市场高速的发展,更多加盟商看到机遇,纷纷寻找童装品牌合作。芭乐兔颠覆传统童装店模式,开创新模式,专注童装行业已经10年,主打快时尚系列,更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服装市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是创业者加盟的首选!

芭乐兔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芭乐兔将在暑假期间对在2020年7月16日--2020年7月318考察合作前30名创业者送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宾利、奥迪等儿童豪车,优惠多多、活动多多,豪车就等你来拿,赶快行动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机会难得,活动1年仅有1次,咨询就是赚到,如果您错过您将失去一 次年逾百万的机会!

暑假狂欢!芭乐兔童装加盟活动火热开启!更多优惠等你来!

童装市场具有很大的商机,但是如果你还是以传统的童装店经营模式做,也是很难的。只有选择芭乐兔品牌童装厂家,能够保障产品款式畅销、品质过硬,价格实惠,而且会有专业的团队一站式的指导培训,保障开店成功。

芭乐兔童装自有工厂直接供货,专业买手研发设计团队保障款式新潮畅销,专业的运营团队保障门店经营管理无忧,系统规范的成功模式直接复制给你,至今已经帮助了近千位创业者成功致富,收获了业界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钟爱。

暑假狂欢!芭乐兔童装加盟活动火热开启!更多优惠等你来!

芭乐兔的目标消费群定位于儿童,设计师精心创作,让每件衣服、用品都散发出或是甜美、可爱的气息,或是阳光、时尚的气质,开始为孩子们打造专属的时尚精品,让他们享受健康与时尚。

“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不仅是芭乐兔的设计理念,也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更是每个儿童自身的生活理想。每个家庭对孩子的成长都有着共同的期待和追求。就如芭乐兔的最初宗旨,希望孩子快乐的成长,每个孩子都是家庭快乐的中心。公司对儿童快乐成长的殷切期盼与不懈努力也在童装的设计材质上一一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