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女装店选址小技巧 零码成衣带你了解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6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开女装店想要成功,让自己的店铺生意比较好,这时候就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了,比如店面的选址尤为重要,直接决定了店面能否拥有足够的消费人群,跟随零码成衣一起来了解一下选址需要注意的事项。

零码成衣

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规划好,按照自己的规划的思路来选择地点,而且还要观察一下周边的客流量和当地的消费水平。

在选址的时候可以选择一种开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口,一种开在住民小区。前者因为和大店做邻人,商品特色显得更为重要,应该找大店所没有的对象来做,后者开在闹市的小店,不妨策划能迎合年青人口胃的商品,因为年青人是最喜欢逛街的。

选址的时候要选择在交通便利的地方,这样不仅进货的时候方便同时行人在逛街的时候也方便进店。或者可以选择开在商业区,在商场里边开店,可以保证客人的消费水平,但是客流量就看自己的店铺到底吸不吸引人了。

选址可以选择在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恒久的策划中,某条街会自发形成为销售某类商品的“会合市场”,人们一想到购置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条街。

所以开店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有着规划,只要规划好凡事有计划,做事就会方便一些,零码成衣提供专业选址评估支持——专业的选址团队协助客户进行评估,让你放心选择。

零码成衣作为中国最大社区综合服饰连锁品牌代表,依据成熟的实体店运营管理经验,买手采购体系,精准的市场定位,专业的选址评估,产品品类多样性,每季过千款新货到店,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致力成为中国外贸市场各细分领域龙头品牌。

零码成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