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店应该如何导购?依立腾男装怎样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5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男性消费者对于品牌服装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所以在对于品牌男装的销售能力也是要不断地去提高。大多数男性不爱逛街也不爱聊天,所以简单简洁的销售术语会更适合男性消费者,可以等消费者进入店中观察,消费者会停留在哪些服装上面,然后营业员再对于其需求进行了解,这样从而产生于顾客之间的互动性的销售行为。很多的店铺经营发展对于营业员方面的管理也是需要注意的,跟女性消费不同的是从品牌男装的营业员的立场来说,就必须要去了解顾客的购买行为模式,要发展的是个性化、专属化的销售服务技巧。

依立腾

在保证新顾客进入店内的同时,也要维护好老客户,很多店铺生意都是依靠“常客”维持的。增加店铺的常客,是提升经营业绩的有效方法。传统方式是给予特定顾客的优惠卡(VIP卡),顾客可以凭借VIP卡获得优惠,例如打折。积分奖励也是一种有效的措施,也就是根据顾客采购的金额累计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获得各种优惠待遇,可以是赠送购物券、奖品,或者是参与抽奖。

男装店应该如何导购?依立腾男装怎样样?

依立腾男装(YILITON),品牌始创于2000年,中国徽派时尚先锋品牌,安徽省品牌产品。

.依立腾本着优雅、简适、时尚、自然的设计理念,签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演绎时尚与文化的碰撞,现代与古典的结合,打造独具徽派时尚的品牌风格。胸怀梦想,敢于担当,热爱生活,是YILITON倡导的精英男士形象,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与时尚,主张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更爱优雅、简适的着装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