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短袖时髦搭配 猫咪儿童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5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季节就应该要选择一款时髦的短袖搭配,对于小孩子来讲如何才能穿出时髦感,很多家长想要将自己的小孩打扮的很是时髦,今天就让猫咪儿为大家推荐几款时髦的短袖穿搭,猫咪儿以欧韩潮流为主,融合嘻哈街头元素塑造炫酷特色,整合英伦艺术品味打造个性时尚,舒适高贵面料为主,利用韩国进口的纽扣、拉链等配件等细节处理,融入丰富的格子,多彩的花卉,粗细不一的条纹,使得整个系列服装在视觉效果上更有生机,更有节奏感,丰富的艺术创造,紧接地气的童装设计,打造新一轮新风尚。

猫咪儿

猫咪儿这款黄色的短袖简约大方,圆领的设计清凉舒适,英文字母的设计时髦大方,版型是很宽松的,包容性是很强的,下身选择一款白色短裤,在夏季选择穿这样的搭配时髦大方,将孩子的帅气展现出来,在夏季一定要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些比较休闲的穿搭。

夏季短袖时髦搭配 猫咪儿童装为你推荐

男孩子可以选择一款比较简约的搭配,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时髦图案的点缀使这款白色短袖看起来很是时髦,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效果时髦帅气,下身选择一款灰色工装短裤,男孩子选择这样的搭配很是帅气哦,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时髦休闲。

其实孩子的搭配一向都是比较简单的哦,只要在色彩上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就可以了,男孩子一般都是选择黑灰白的搭配,女孩子的搭配选项就很多,在夏季这样的季节,要为孩子选择一些比较时髦的款式,将孩子打扮的时髦又好看。现在有很多辣妈都将孩子的打扮的俏皮可爱,走在路上很是吸睛,也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打扮小孩子。

猫咪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