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15 11:24来源于:西纳维思
分享:

如果色彩代表季节,那么夏日一定是黄色,它如阳光一样和煦明亮,如海风一般轻盈柔软,如梵高画里那么积极带有温度。 

轻盈跃动的黄色,传递着云开雾散的明朗情绪,如光的色彩,醒目、有趣,充满正能量,当治愈的苍兰黄渗透进夏季的服装中,让生活和工作着装变得轻松愉悦。 

西纳维思品牌女装新品之苍兰黄,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女装苍兰黄 向“阳”而生的色彩

 

西纳维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