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精致穿搭小裙子 班吉鹿让你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4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最常见的穿搭就是连衣裙了,如何把简单的连衣裙穿得更加有气质时尚呢?没有连衣裙的夏天是不完整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让你的孩子在这个夏天大放异彩的连衣裙吧,让你一眼就爱上!

班吉鹿

T恤加纱裙,时尚又俏皮,轻薄的纱裙是是夏日衣橱常青款,富有层次感下摆让时尚感更盛增,搭配白色T恤清纯更活泼,谁穿谁好看系列。黑色纱裙搭配红色T恤也很好看,街头风立显,是夏天小女生衣橱必不可少的一件衣服哦!

夏天精致穿搭小裙子  班吉鹿让你更时尚

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就是吊带连衣裙,这一款连衣裙裙修身拉长身体黄金比例,裙身采用折叠荷叶边使裙子更有层次感,上身效果非常显气质,清爽的花纹更加俏皮可爱,在炎热的夏天,会让人更加舒适。

夏天精致穿搭小裙子  班吉鹿让你更时尚

班吉鹿专注于3-15岁的儿童提供舒适童装,秉承优雅、精致、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孩子拥有个性、天真的童年,本着“精装童年,宝宝代言”的前进理念,精心于孩子形象。坚守为儿童提供最优质童装的承诺,班吉鹿始终坚持使用优质面料,实行从选料到成品全方位品质监控,确保每一件服饰的优良品质,给予孩子最贴身自然的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