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棣仔为你分享优秀导购技巧 导购完美服务的技巧带你了解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4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营童装店铺的时候,所有的店家都是想让自己的店铺很受欢迎,在任何时候都不希望自己店铺的业绩平平无奇,每天一点水花都没有。美丽的乐曲需要音符,旋律,节奏的完美结合和配合,这样才能奏出完美的乐曲,那么对于经营店铺也是这样的,经营,装修,导购一样都不能少,才能演绎出完美的“乐曲”,在店铺里必不可少的就是导购员,如何提高导购员的销售技巧呢,今天就让棣仔童装带你了解几个导购小技巧。

棣仔 - DIZAI

用微笑来面对顾客,即使顾客的语气很淡,这时也不要气馁,可以先顺着顾客的意思,用轻松地语气来缓解顾客的心理压力,同时简单的介绍产品的特点与质量,然后话锋一转以提问的方式引到顾客回答问题,只要顾客愿意回答你的问题,那么导购就可以深入展开发文,使的销售过程可以顺利前行。

当遇到同行的顾客,其中一个说可以,但是另外一个人不买账的情况下,可以先对顾客间接赞美陪同购买者的专业、细心等,然后再询问陪同购买者的看法,将他拉为自己的建议者,只要他给出建议,销售过程就可以继续。

最后终于走到最后环节就是虽有都看好,但是并没有做出购买的决定,有的导购觉得可以放弃,但是没有出店就不要放弃,所以有的时候要争取一下,但是如果顾客再说商量商量,那么可以这样做,跟顾客说欢迎你们商量好了再来,给人以没有做任何努力,并且还有驱逐客户离开和感觉,因为只要导购这句话一出口,顾客为了避免留在原地的尴尬,就只有顺着台阶离开门店。

以上就是童装店导购员技巧,希望对你可以起到帮助。

棣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