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臻荣八载,ISUE 2020,7月23日荣耀绽放!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7-1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上海国际  校服·园服展
将于7月23日-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本届展会以“以服育人,质与美结合,创校园文化新生力”为主题。
届时将汇聚国内外400家优秀校园服饰品牌企业参展,来自全国50000个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教育集团后勤采购老师及教育后勤主管部门领导、经销渠道商等相关人士参观采购。

臻荣八载,ISUE 2020,7月23日荣耀绽放!

ISUE作为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品牌展览会,自2013年创办,7年励精图治,肩负推动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使命,深耕中国教育市场,紧跟新时代教育理念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

看点 1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ISUE2020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以为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提供多元交流平台,提升展会附加值,组委会设置多场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
2021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发布会
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决赛T台秀
2020十佳校服品牌颁奖
2020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
......
30场现场活动将在展会期间如期举行

旨在为用户与供应商搭建更多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参展企业品牌推广,拉近与用户近距离接触,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推动其企业品牌价值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臻荣八载,ISUE 2020,7月23日荣耀绽放!

看点 2
【新展品】层出不穷

知名企业会携新品登陆ISUE2020的展会现场敬请期待
江苏飒美特服饰
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
江苏圣澜服饰
浙江乔顺服装
探路者控股集团
青岛威达体育用品
福建新同兴针纺织
三门蓝途户外用品
宁波春芽子服饰
温州市东升学生用品
泉州市润克体育用品
河北赛诺服装
重庆市英琦服饰
霸州市泰美服装
宇旭时装(上海)
福建南墨服装
东莞市巴迪小虎服装
重庆法诗顿服饰
江苏东渡纺织
宁波凯信服饰
福建卡迪动感服饰
杭州思美服饰
上海钦轩网络科技
杭州新天元织造
广州市早晨儿童用品
三门县森波户外用品
北京金特优教育科技
青岛即发新恒纺织
3M中国
晋江市永和镇大鸿布行
南通妈咪爱纺织品
福建校园大道文体用品
佛山东越纺织
福州恒力纺织
佛山市盛丰纺织品
上海吉田拉链
河南宝润莱服饰
江苏恒邦服装
杭州汉锦韦尔纺织
福建酷鼻熊服饰
漳州金宝达服饰
......
看点 3
【高端论坛】聚焦热点

2020年,在多种不利的外部因素影响下,中国校服产业增幅普遍趋缓。面对电商冲击、数字化、新消费……校服品牌品牌如何“破局重生”,重塑供应链?
【2020中国校服供应链】集结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院校等业内外“顶级”大咖。

全程“干货”分享,从“供应链”角度全方位深度剖析新形态下校服品牌发展路径,让您看懂校服品牌供应链发展及布局全景,洞悉行业创新发展新动力。从商业运作、品牌运营、供应链优化等方面充分沟通,展开深度和专业的智慧碰撞。

看点 4
【产业】融合展会

2020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顺应行业繁荣发展趋势,深入拓展行业市场,现场展出15000+产品,力求满足多样化的采购需求。

展示类别囊括:
幼儿园园服
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有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民族服装
学生鞋、学生书包、领结、袜子等校园服饰
床上棉被等后勤物品
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
校徽辅料等等校园服饰全产业链客户

看点 5
【采购】高品质采购需求链
来自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后勤装备部门及政府采购部门相关人员;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校长、老师及相关招标采购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全国各教育集团采购负责人;校服行业渠道商、教育装备行业渠道经销商、国际贸易采购商等观众群体。
拉开更多商业融合、渠道对接、供应链打通的合作序幕。

看点 6
【决赛T台秀】中国校服设计大赛
作为ISUE2020重头大戏-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将于7月25日展会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T台区隆重召开,希冀通过大赛吸引国内外校服设计人才,促进中国校服产业发展,提升校服产业设计水平。

大赛举办多年以来得到了来自高校、商协会、媒体界、服装设计界、校服品牌界广泛支持。

历经四届,中国校服设计大赛不仅确立了行业的权威性,更是牢牢的把控着校服产业设计的风向标,树立了中国校服品牌和设计师的价值与地位,为中国校服品牌和设计师走向世界,赢得国际话语权做出了积极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