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夏必备的T恤 西瓜王子教你玩出新花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2 10:03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简约干净的T恤是夏日少不了的单品,简约的搭配就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低调又有气质,简单大方,在这个盛夏,西瓜王子带来了无法抗拒的新品,轻快明亮的配色,很符合每一个有趣又可爱的孩子。

甜美风格的一款T恤,适合夏日的靓丽色彩,不仅吸睛还能够衬托肤色,百搭清爽的白色主体和个性的印花图案相得益彰,少年范十足,吸睛时尚又吸睛,视觉效果更为丰富,单穿叠穿皆可,简约好搭配。

西瓜王子

时尚个性的一款T恤,搭配休闲短裤更显休闲感,搭配上更显年轻活力,简约时尚的印花工艺,视觉感好,百搭的版型加上纯棉的面料设计,给您舒适的穿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传递年轻而低调的潮流感。

春夏必备的T恤 西瓜王子教你玩出新花样

时尚百搭,随心所欲的穿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宽松的版型,任何身材都能够轻松驾驭,印花的设计简洁大方,简单的字母印花,很有美式街头潮范的感觉,随便搭个裤子,就很有时尚感,很显气质。

春夏必备的T恤 西瓜王子教你玩出新花样

宽松的廓形,个性的街头范,清新的配色,这些都让T恤成为了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怎么搭都不会出错,非常柔软的纯棉面料,无论是在日常穿着,还是运动穿着,都很舒适,日常休闲,元气活力。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