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据知情人士透露, Ascena Retail Group申请破产将关闭至少1200家门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2 09:38来源于:彭博社、foxbusiness
分享:

匿名知情人透露,美国女装老牌 Ann Taylor 的母公司、女装零售集团 Ascena Retail Group(下文简称 Ascena)可能最快在本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Chapter 11)。公司已与债权人达成协议,免除其11亿美元债务中的约7亿美元。包括 Eaton Vance Corp.在内的贷款方将接管该公司。

Ascena 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新泽西州 Mahwah ,旗下拥有 Ann Taylor、Lane Bryant 和 Catherines 等品牌,在美国有近3000家门店。据知情人士透露,Ascena申请破产将关闭至少1200家门店。

由于网上购物兴起、购物中心客流量下降,Ascena 经历了多年的经营亏损。知情人士介绍,破产保护将确保该公司在关闭或出售旗下某些品牌的同时,维持另一些品牌的运营。据称,Ascena 正在考虑关闭或出售旗下 Catherines 和 Justice 等品牌,但计划还不是最终的,某些细节可能会生变。

Ascena 没有对此发表评论。该公司正在从 Kirkland & Ellis 和投资银行 Guggenheim Securities 的重组律师那里获取建议。Guggenheim Securities 的代表拒绝置评,Kirkland & Ellis 和 Eaton Vance 的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Ascena 在3月中旬关闭了所有门店,5月初美国部分地区解除管制后,公司重新开业了450家门店。但 Ascena 在疫情影响的最新报告中介绍,恢复营业的门店客流量远低于正常水平。

和其他零售商一样,Ascena 也将销售下滑归咎于疫情导致的门店关闭。据称,门店销售收入占 Ascena 总收入的60%。Ascena 临时执行主席 Carrie Teffner 在5月28日更新的报告中表示,尽管采取了保持资金流动性的措施,但公司的收益和现金流已经“显著减少”。

据彭博社报道,去年9月,Ascena 的管理层曾讨论剥离大码女装品牌 Catherines 和 Lane Bryant 。但由于出现亏损迹象且债权人似乎对前景失去信心,Ascena 的剥离计划未能实现。

据报道,美国著名服装品牌 Brooks Brothers 也准备在本周申请破产。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JCPenney、Neiman Marcus 和 J. Crew 等百货和服装零售商陆续申请了破产保护。详见《华丽志》:

  • 200多年历史的美国经典老牌 Brooks Brothers 出售传闻再起
  • 美国奢侈品百货集团 Neiman Marcus 经破产法院批准,获债权人6.75亿美元融资
  • 美国时尚集团 J. Crew 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已与主要债权人达成重组协议

| 消息来源:彭博社、foxbusiness

| 图片来源:Ascena官网

彭博社、foxbusines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