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服装设计协同制造云服务模式”被山东省工信厅列入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新模式名单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2 09:38来源于:迪尚集团
分享:

  7月初,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服装设计协同制造云服务模式”被山东省工信厅列入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新模式名单。

 

  7月初,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服装设计协同制造云服务”模式,被山东省工信厅列入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新模式名单,与此同时,威海迪尚华绮毛纺有限公司也被山东省工信厅认定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

 

  近年来,迪尚集团坚持以平台建设带动人才聚集,促进技术进步,推动产业发展。先后建成了国家面料馆迪尚面料中心、中国服装数字化设计研发中心、国家级双创基地、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平台,总投资超过30亿元,吸引相关人才3000余人,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化生产、新产品研发和品牌运营等领域都取得了可喜成果

 

 

  目前,迪尚集团正以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为基础、以服务服装产业为目标,在“工业互联网+工业”“工业互联网+服务业”等领域纵深探索,全力打造中国服装设计创新集成平台,建设十大高端创新中心。预计到2021年,将形成集时尚创意、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孵化、市场运营、科技创新为一体的开放式国际化公共服务平台,全面释放平台对产业发展的倍增效应。

  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拥有绮丽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纺织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两大贸易主体,员工2万人,产业涵盖服装设计研发、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品牌零售、电子商务、金融、物流、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年贸易额逾18亿美元,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

 

    迪尚集团主要生产高档男女时装、高档毛呢大衣、牛仔服、针织 衫、童装、防寒服、休闲服等,年产量1亿件/套,与海外400多家品 牌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营销网络遍布亚、美、欧等,产品销 往全球近一百个国家和地区。   
迪尚集团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以永续发 展、造福员工、奉献社会为使命,是国家重点关注和支持的出口名牌 企业,受到了国家和省、市领导的热情关怀。中央领导视察迪尚集团,曾经高度评价迪尚集团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称赞迪尚“在传统产业里挖出金矿”,是“老树发新枝”。

 

迪尚集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