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小清新穿搭 莫小汐呈现夏季甜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1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令人烦躁的夏季,除了冰镇西瓜还有什么才能起到缓解作用呢,对于小孩子来讲,吃什么穿什么都是由家长决定的不过现在小孩是很聪明的,尤其是在穿衣方面来体现,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绝大多数都是家长给自己的孩子搭配,想要在夏季出彩,不妨跟随小编到莫小汐童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款小清新搭配。莫小汐为1-14岁的宝宝提供优雅的着装体验。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简约的韩式休闲风格,打造新生代童装审美风向标。

莫小汐

夏季蕾丝镂空棉质淑女荷叶边清新连衣裙,在夏季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款时髦的连衣裙很是好看,荷叶花边的设计将孩子的可爱俏皮出来,版型是很宽松的,包容性是很强的哦,白色的颜色清新简约,镂空的设计在夏季穿很是清凉舒适。

夏季小清新穿搭 莫小汐呈现夏季甜美

这款穿搭上身以后时髦清新,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俏皮可爱,版型是很宽松,穿在身上舒适简约绿色搭配白色蕾丝很是好看,下身选择白色网纱半身裙,很受女孩子的喜欢,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清新大方,很适合女孩子哦。

莫小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