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东股价创新高 市值首次站上千亿美元 李国庆等4人被行政拘留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0 17:45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京东股价创新高,市值首次站上千亿美元;世茂股份总裁刘赛飞离职 华润系吴凌华接任;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吕正韬离职;李国庆等4人被行政拘留 回应:坦然承当......

京东股价创新高,市值首次站上千亿美元

记者获悉,京东7月8日开盘后涨幅一度扩大至7.65%,股价创历史新高触及65.9美元,市值首次站上千亿美元。京东成为继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拼多多之后,第五家进入到千亿美元市值的互联网公司。股价创下新高之后,京东涨势回落,收盘报65.38美元,涨幅6.02%,最新市值为1010.24亿美元。年初至今,京东股价累计上涨85.6%。消息层面,7月7日,京东宣布旗下京东家电专卖店数量已突破1.5万家,进一步实现对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的全面覆盖。

世茂股份总裁刘赛飞离职 华润系吴凌华接任

7月9日,世茂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相关人事变动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公司董事、总裁刘赛飞因个人原因,于7月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该辞职申请自送到董事会时生效,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与此同时,世茂股份宣布,聘任此前在华润就职过的吴凌华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2020年7月8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日止,并提名吴凌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吕正韬离职

万达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吕正韬于7月6日中午突然提出离职。吕正韬于2002年加入王健林战队,对于加入万达已经18载的老将而言,这是一个残忍的告别礼。目前,在万达内部OA上已无他的职务描述。在外界看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位万达前五号人物有跳槽换坑的征兆。据记者获悉,截止7月7日,吕正韬担任了111家公司的法人代表,这些公司囊括万达旗下地产、国际医院、体育文化、物业服务等领域。而随着他的不辞告别,此后这些万达公司也将陆续变更工商登记。

李国庆等4人被行政拘留 回应:坦然承当

7月8日晚,因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当当正常工作秩序,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国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针对被行政拘留事件,李国庆在微博发声称,自己无论面临何种处罚,坦然承当。他表示,自己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尽管被行政拘留,但李国庆表示,公章证照依然由自己保管,当当员工的工资奖金不受影响,上下游合作伙伴也无需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

俞渝现身朝阳分局:保护当当,追责李国庆

7月8日下午15:10,俞渝携几名当当员工来到朝阳分局,向政府寻求帮助,希望政府能保护当当公司的正常运营,对李国庆的暴力行为予以追责。记者特别向俞渝当面询问进一步的详情,但是俞渝未给出更多回应。俞渝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的诉求主要是保护公司正常运营,恢复员工正常工作,在被问及昨日的“撬保险柜”案件的进展,该工作人员称昨日当当作了刑事案件的报案,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2019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发布

根据“2019年行业基本情况及特许连锁百强调查”发布结果如下:2019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企业包括餐饮、住宿业、汽车后市场等10大类,共涉及50个细分业态。2019年,特许百强销售规模5046亿元,同比增长17.3%,增幅比上年提高2.5个百分点;2019年特许百强企业从业人员总数约为400万,每个店铺平均创造16个就业岗位。2019年特许百强总部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浙江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百强企业中有26家上市企业(含母公司);有18个海外特许品牌。

推自助餐、外卖自取 北京餐企再出奇招引流

随着北京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各大餐饮企业也开始出奇招,重提消费热情。无论是老字号品牌东来顺推出自助火锅、四季民福烤鸭店推出到店自取8.8折服务,还是茶饮品牌的第二杯半价,餐企们开始根据自身情况,有侧重地进行布局。在业内人士看来,疫情后引流、吸粉将是未来很长时间内要进行的事情,企业目前关键是保证实力生存下去,再寻找合适的机会“复燃”。

麦当劳外卖烫伤明星,引发包装安全关注

7月8日下午,影视明星安以轩通过其微博发长文,吐槽了半个月前点麦当劳外卖却因为外卖包装的问题被烫伤的经历。随后,麦当劳中国就此事回应了安以轩,表示此次事件中涉及的产品因并非麦当劳内地的产品,也已经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尽管当下被外卖烫伤只是个案,但此次事件也是对外卖包装安全的一次警醒,尤其是在垃圾减量、精简包装的背景下,如何平衡好减量和安全确实是值得餐饮企业思考的问题。

双汇剑指餐饮全产业链,未来做餐饮服务商

近日,双汇联手尝高美成立餐饮公司,并计划首先在上海开设餐厅。这是双汇进军餐饮业迈出的实质性一步。作为全球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进军餐饮野心仅仅是开餐厅吗?7月6日,双汇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豪杰在接受河南商报采访时表示,双汇餐饮肩负着双汇开辟新产业的重任,未来不只是开餐厅,还将整合餐饮渠道,构建标准化、全方位的餐饮供应链。从国外餐饮业的发展来看,供应链整合一定是未来的趋势。

销售额暴跌62%,Levi’s李维斯要裁员15%

当地时间周二,牛仔裤制造商美国牛仔服饰集团Levi Straus7月7日发布了截至5月24日的第二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当期销售额下降了62%。除了销售额暴跌之外,当期Levi’s净亏损达到3.64亿美元,合每股亏损91美分。在宣布了不佳的财报之后,Levi’s的裁员计划也随之出炉了。根据Levi’s的计划,该集团在非零售和非生产部门裁减约700个职位,相当于其白领员工总数的约15%,以期在新冠疫情蔓延期间削减成本。Levi’s称,这一裁员举措将使公司每年节省1亿美元。

H.E.A.T喜燃美妆集合店全国首店落户广州

7月3日,H.E.A.T喜燃美妆集合店全国首店落户广州正佳广场。据企查查信息显示,H.E.A.T喜燃隶属广州意燃日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今年3月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施启伟。据了解,施启伟原是小红书电商负责人。从离职到创立公司,再到孵化H.E.A.T喜燃,施启伟仅花费了3个月时间。H.E.A.T喜燃广州正佳广场店是一家面向95后的新兴美妆潮店。其引进了完美日记、小奥汀等网红美妆品牌。并设有化妆技巧与专业知识的BA和服务体验区域,网友称其为“李佳琦的直播仓库”。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