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款童装抽检不合格,迪士尼“上榜”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9 17:50来源于:央广网
分享: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了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儿童服装的质量抽检结果,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服装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为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绳带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包括迪士尼和南极人品牌。

  在此次不合格儿童服装中,一款标称授权商为无锡贝贝帕克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的“Disney baby”牌森林探险男童梭织灯芯绒长裤,被检出可萃取重金属含量等4项不合格。优淘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摩咔巴蒂 MOKABADI”牌小花吊带套装,被检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8项不合格。

多款童装抽检不合格,迪士尼“上榜”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另外,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本次儿童服装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发现部分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产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谨慎购买下列标称企业的产品。

 

 

多款童装抽检不合格,迪士尼“上榜”

 

 

 

 

央广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