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什么样的导购才会让内衣店更好?专业导购应该具备什么?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8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专业的导购与店铺的业绩挂钩,客户关系的维护也是展现导购重要性的代表,帮助顾客引导顾客消费,是导购的职责,内衣店的导购也是如此,而因为商品的私密性,内衣店的导购也是女性为主,那么内衣店导购需要什么呢?

布迪设计-BodyStyle

不管什么店的导购,都需要良好的服务态度,相信每一个顾客都不会喜欢一家导购态度极差的店,亲切的服务态度会拉近与顾客间的距离,这样就更加方便了解到顾客的需求,从而做出针对性的推荐以及建议,对于老顾客也同样是一种维护。

除了具备良好的态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业务技能了。内衣的分类,尺码,功能,面料,款式以及品牌本身的相关知识。常见的问题也要知道如何解答,比如肩带经常下滑怎么办?睡觉时该不该穿内衣?什么颜色的内衣对身体好?怎么正确的穿内衣?这些问题会拉近你与顾客的距离,签单率也就会大幅提高。

什么样的导购才会让内衣店更好?专业导购应该具备什么?

布迪设计品牌将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布迪设计性感内衣在2004年诞生于深圳,是一个与潮流格调同步、拥有高工艺水平、多维度物超所值的性感内衣品牌。产品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达一等品级别。

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让百变融入生活,成为贴身的至爱。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