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00%女人内衣加盟好不好?专业换管理更值得信赖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8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随着女性的对于内衣的重视,内衣市场也有了更多的发展,且3-4个月换一次内衣,重复消费率较高,内衣加盟也成为更多加盟商的选择。但是什么品牌更受市场欢迎呢?100%女人在国内已经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建立了忠实的消费群体,对于加盟商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100%女人

100%女人始终坚持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模式,逐步形成集品牌整合与推广﹑零售﹑代理﹑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体系。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持续内衣的研发﹑专注市场与客户需求,专注产品的品质与人才的培养,以品牌连锁特有的营销模式走向规范化﹑现代化﹑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企业迈进。

100%女人内衣加盟好不好?专业换管理更值得信赖

100%女人已经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主要以文胸、男女式内裤、家居服、袜子、保暖衣、纤体内衣、泳衣等七大系列产品为主。公司之前的重点放在生产及直营店业务,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1年的直营实践我们已经具备了连锁复制能力,开创独特的"整店输出"的赢利模式,能保证客户在短期内获得稳定,在三线大众消费店铺实战中单店的效益可直接媲美甚至超越老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