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成衣业最大的工会和非政府组织联盟“清洁成衣运动”组织指责品牌服装企业是造成成衣工人低工资的源头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8 17:11来源于:锦桥纺织网
分享:

 

  成衣业最大的工会和非政府组织联盟“清洁成衣运动”(Clear Clothes Campaign,CCC)组织指责品牌服装企业是造成成衣工人低工资的源头。

  调查发现,有93%品牌服装企业未能提供证据证明他们在向其供货商支付生活工资,63%品牌服装企业未透露供货商的名称或地址或仅遵守部分透明度承诺。

  据CCC调查,品牌服装企业努力不懈地寻求降低商品报价,迫使供货商以微薄利润率营运,并压低贫困线下工人的生活工资。CCC表示,近几十年来,品牌和零售商从低工资和劳动密集型模式获取利润。但品牌企业却拒绝披露供应链讯息,这意味着品牌本身与制造业工人的贫困生活工资有所联结。

  CCC组织表示:由于缺乏问责制,因此我们需要启动变革,我们迫切需要与工厂和整个供应链有关的支付工资数据,成衣行业缺乏透明度,导致品牌商与工人保持距离,并让品牌商逃避供应链低工资和剥削的责任。

  与该联盟合作近20年的“柬埔寨劳工联盟”(Cambodian Labour Cofederation,CLC)认为,买家在帮助工人方面应担起重要责任,需考虑成衣业劳工工资提升需求,不能再像过去一味追求质优价廉的成衣产品,供货商和成衣工厂也应调高成衣工价,以反映工人提高生活工资的实际面,捍卫权益。

 

 

 

锦桥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