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原创女装品牌怎么样?底色女装打造独特风格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装是一个人的外在展示,具有个人风格的穿搭,往往更吸引别人的目光,在女装市场中,风格独特的女装品牌也更受市场欢迎,原创女装品牌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底色女装一直关注市场动向,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女装加盟的好选择。

底色

底色女装致力于做一个不张扬却有力量的品牌。品牌表现的东西也是表面沉静,但你会感受到它内在的一些状态,还有隐藏在服装里的东方感,底色女装的原创精神从来不需要被定义,它折射着当代时尚独立而自信的熠熠星光;在原创设计品牌这条路上,底色从未放慢脚步。

加盟原创女装品牌怎么样?底色女装打造独特风格

底色以期传达“生活即艺术,文化即日常”的理念,在日常中读出其中的艺术性,通过融合、并置的创作手段,使生活中的某个片段、承载美好品质的图像。不跟随时尚潮流,但是你会从底色的服装中,感受到“时尚"的影子,在呈现自我风格的基础上更加丰富,底色不是在跟随潮流,是在做自己的风格。

原创设计品牌底色产品配以麻,棉,大胆前位有科技感,加以磨洗,抓染,刮蜡做旧,破坏等工艺。以简约的风格和欧派的个性风格,结合棉、麻、丝多样的材质肌理加以女性的柔美,彰现穿衣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