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更具气质的职场穿搭 己闲打造时尚职场丽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6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有多少女性度梦想成为“职场女强人”?想做到在生活与工作之间游刃有余是很多女性的理想,在职场中,女性总是会被轻视,如果想要更快更高效的获得别人的认可与好感,优雅得体的穿搭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优雅大气的职场穿搭吧!

己闲-JIXIAN

白色衬衫一直在职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干净利落、可塑性强,这样的特性让白衬衫受到更多职场女性的喜爱。这件白色衬衫裁剪利落,领口采用优雅的圆领,更加别致,不规则的衣摆更有设计感,搭配柔美的百褶长裙,时尚且精致,彰显个性的同时塑造强大气场。

让你更具气质的职场穿搭 己闲打造时尚职场丽人

除了纯白衬衫,条纹衬衫搭配半裙也适合职场穿着,相较于竖条纹衬衫,横条纹衬衫就更具有少女气息,搭配反光半裙,看上去更具有个性。时尚职场丽人的形象立显,没有很强的疏离感,更加亲和。

让你更具气质的职场穿搭 己闲打造时尚职场丽人

蓝色衬衣搭配卡其色高腰裤干练优雅,蓝色颜色温柔清凉,卡其色沉稳大气,两者结合在一起碰撞出奇妙的感觉,衬衣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高腰的搭配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九分裤的剪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挑迷人,这款穿搭上身以后彰显干练大方气质。

让你更具气质的职场穿搭 己闲打造时尚职场丽人

己闲JIXIAN”源于香港、欧美时尚大牌女装潮流时尚前沿设计风格,是前卫的时尚女性品牌,具有成功的市场运作经验。具有罗曼蒂克的浪漫、古典艺术的灵感和千百年积淀的少女高雅气息的“己闲JIXIAN”时尚女性服饰,做工精湛,品质一流,以自然色彩为基调,其独特的设计,时尚得体的裁剪,将现代都市少女的个人魅力及浪漫主义,青春少女活泼完美相融,以独特的风格,演绎出现代都市淑女独立自主、追求流行时尚的个性,充分展现时尚女性的风采和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