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女装店如何提高成交率?教你几招保你业绩提高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6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卖东西最重要的就是成交率,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店铺在经营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和作用,许多店家也渐渐开始意识到,门店作为企业产品销售的终端环节,门店业绩决定着企业生死,有很多店铺的生意惨淡无人光顾,要不就是进店,但是没有成交,想要提高自己店铺的业绩,首先要了解一下销售技巧,以及销售人员要具备什么样的意识,今天就让艾格伊品教你几招技巧,提高你的成交率。

艾格伊品

当顾客进店看着某件商品,就代表有兴趣或者是突然停住脚步,说不定是遇到了自己想要的产品,这时候销售人员就要把握住机会,可以选择提问接近法,一边问,一边慢慢地与顾客拉进距离感,或者是介绍法,介绍产品的忒点有点好处,让顾客有更深入的了解。

导购人员要学会察言观色,有的顾客是很不喜欢导购人员在一旁讲解或者是推荐,这时候如果在没眼力劲上前推销,说不定会适得起反,间接就会失去一个客户。

当顾客试穿的时候可以上前去帮忙,比如主动为顾客解开试穿服饰的扣子、拉链、鞋子等,等到顾客走出试衣间时,为其整理,当顾客穿上以后可以给出一些建议,如果合适就夸赞,如果不合适可以推荐其他产品来为顾客试穿,这样的做法也很合适。

还有一部分顾客试了半天犹犹豫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这时,你不妨故意收拾东西,做出要离开的样子,这种假装告辞的举动,有时会促使对方下决心。

以上就是一些销售小技巧,不仅仅是导购员要学会的,同时店老板也要了解一下销售技巧,这也对自己的店铺很有好处,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

艾格伊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