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04 11:00来源于:天竹
分享:

2020 | 天竹生态,聚焦健康,远离病毒

首届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简称PH Value Shenzhen)

日期:2020年7月15-17日

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0号馆C01

01展会概况

天竹健康生活馆

PH Value针织展作为一个综合性展示的平台,集中展示了中国针织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设计、技术、服务与品牌,已经成为针织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最有保障的平台。

这是疫情后针织行业集中展示的绝佳机会,也是服装企业应对疫情的一次集中回答。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也将在现场,协同吉林化纤、天竹联盟、河北吉藁化纤,一起为业界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新应对思路。

02 公司简介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吉林化纤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天竹联盟的核心成员之一,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全品类竹纤维家居系列产品,创造性地把家居系列生活用品整合为天竹健康生活馆,以一个生活多功能用品大集合的形式行销市场。馆内商品小到手帕,洗碗布,大到床上用品,家居服一应俱全,生活大全,一站式服务。每一季产品的研发,都秉持中国特色,国际潮流,自然生态的原则,产品风格简约浪漫,率性自然,是阳光心态热爱生活的广大消费者最受青睐的品牌之一。

03 展馆亮点

 天竹:源于竹,比棉更柔软

天竹纤维诞生于1998年,由吉林化纤集团自主研发,是中国原创纤维的代表,以其天然抑菌、舒适健康、生态环保特性深受欢迎。广泛应用于服装、床品、巾被、内衣、牛仔等领域。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依托吉化集团与天竹联盟的强大技术支持,一直在竹纤维家居系列产品的开发与推广路上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艾维:天然艾草,植物抗菌

它以竹浆纤维为载体,含有纯天然艾草抗菌成份,是竹与艾草智慧的组合。功能双效叠加,形成超强防护,是纯天然植物抗菌纤维。广泛应用在毛巾、内衣、婴幼儿防护、卫生抗菌材料等领域。

竹丽尔:生态之美

竹丽尔纤维采用原液着色技术,将环保颜料添加到竹纤维内部,制成彩色竹纤维。光泽自然,色彩持久。更加安全环保、生态健康。可以替代染色纤维原料,广泛应用于针织、梭织及无纺布领域。

竹原素:原生态,更健康

它是以天然竹材为原料,采用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不漂白,不染色,不含甲醛和重金属,保持了竹子的天然本色,具有良好的抑菌性能,有效防止了疾病的传播。竹原素纤维被广泛应用在婴幼儿产品、卫生用品、防护材料、无纺布等领域。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04 展区设置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后疫情时代,大家对抗菌产品更为关注,天竹纤维天然抑菌的优势,也将受到更多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参展经验,选择PH Value,正是看好PH Value涉及领域广泛、能够为参展商提供全产业链对接平台的优势。

05 诚邀合作

本次展会由吉林化纤牵头,旗下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携原料,旗下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携竹纤维成品联袂登场。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天竹生态与您相约PH Value大湾区展

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主打天竹、艾维、竹丽尔、竹原素等天然纤维产品,其天然抑菌、舒适健康、生态环保的绿色健康、可持续优势,满足疫情大背景下的市场及消费者对健康、无菌的需求。

我们认为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一直强调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最大程度地使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最大化效益,期待与您相遇。

深圳天竹面向全国招募合作商,热线电话:400-7777-256,期待您的加入!

天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