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适合你?V21内衣给你舒适时尚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2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对于女人来说,内衣的舒适程度会影响一天的心情,选择一件舒适的内衣,保护胸部的健康,也让自己拥有完美身材。但是什么内衣最适合自己呢?你知道如何给自己选择合适的内衣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内衣最适合自己吧!

V21

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尺码,过大、过小的内衣都会对胸部造成不好的影响,过小的内衣,会压迫胸部,长期穿戴会造成副乳、胸部变形等不良后果。过大的内衣,很难固定胸部,对于塑造胸型有不好的影响。所以选择内衣钱一定要测量好自己的尺码,或者在实体店中试穿最好不过了!

什么内衣适合你?V21内衣给你舒适时尚生活

很多大胸美眉都会担心自己的胸部下垂,选择支撑力较强的内衣可以更好的塑形。含有钢圈的内衣固然支撑里较强,但是对于胸部也有不好的影响,无痕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内衣的肩带最好选择较宽的,这样可以减轻肩部的压力。

香港V21国际有限公司以“点燃时尚·乐享生活”的品牌主张,将兼具欧美流行元素与运动休闲的时尚风带入中国。旗下快时尚连锁品牌V21,热爱时尚并引导时尚,通过传递梦幻般的美轮美奂与智慧优雅的品牌气质,影响当代都市女性,点燃其对时尚、艺术和生活的热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