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爽的职场穿搭 千百惠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2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人靠衣装,在不同的场合中,合适装束才会让你获得好的印象,而优雅的的穿着会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顺利,能更轻松的获得别人的好感。在炎炎夏日中,职场穿搭也要足够清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清爽的职场穿搭吧!

千百惠

雪纺衬衫在夏天的出镜率是非常高的,不仅轻薄舒适,在职场中也能轻松打造气场,在搭配半裙具有女人味的职场装束就出现了。黄色和绿色的结合让整体风格看上去舒适温柔,娴静淡雅的气质立显,给人亲和感,更能轻松获得好感!

清爽的职场穿搭  千百惠给你更多选择

丝质衬衫也是很多女性的选择,这中材质的衣服更显高级感,比较适合职场白领的穿搭,深蓝色衬衫搭配白色西裤,干练气质立显。走路生风的职场丽人就这样出现了,在配上精心挑选的首饰搭配,精致大气。

千百惠主张"追求完美,优雅,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极为畅销的服饰;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让服装不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美丽。简约清晰的线条、不加雕饰的图案、华丽雅致的装饰、浪漫优雅的设计风格;细部描绘突显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