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职场穿搭记 爱依服打造都市丽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1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在职场中也占据重要位置,合适的穿搭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进入职场中心,在炎炎夏日也要穿出十分的气场哦!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清爽具有气质的职场穿搭吧,让你的夏日职场穿搭更加出彩。

爱依服-IEF

西装一直在职场中占据重要位置,格子也经常被运用到西装的设计中,在正式中更显俏皮,格子西装外套更具有时尚的感觉,也不会过于严肃。搭配白色内搭,黑色短裤,在严肃的职场中也具有时尚的味道,让你的夏日职场更加俏皮!

夏日职场穿搭记 爱依服打造都市丽人

雪纺衬衫搭配半裙也是很多职场丽人会选择的装束,雪纺衬衫更具女人味,系带式衬衫更有职场风,搭配格子半裙,俏皮感倍增的同时也有着对工作认真的态度。细腰带的设计更能凸显女性的曲线,在女性职场装束中是不错的选择哦!

爱依服并兼营各类时尚鞋帽,时装包,皮带,各类服装配饰等。产品线定价100-2000之间。丰富的产品系列,自由的配搭映衬,时尚的色彩运用,让女性朋友在不同的场合充分享受时尚活力、轻松自信的穿衣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