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白鲨针布服务团队应安庆华茂纺织之邀 进行了技术交流活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30 17:48来源于: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
分享:

6月26日,白鲨针布服务团队应安庆华茂纺织之邀,进行了技术交流活动。安庆华茂股份副总经理杨圣明参加了技术交流,并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安庆华茂纺织分厂一线设备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

技术交流主要针对差别化纤维梳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安庆华茂杨总指出:目前随着纺织技术的发展,差别化纤维广泛应用,一些新纤维、新设备、新技术必须不断深入研究,才能走出同质化的竞争,立于市场不败之地。针对目前纤维素纤维出现的纱疵、棉结、强力等新问题,需要不断提升,开拓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体现自身的价值。

白鲨针布技术总监陈玉峰针对纤维素纤维梳理中出现的问题,介绍了白鲨差别化纤维梳理的系统方案的原理,以及从不同的角度对降低短绒、降低纱疵、提升强力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实践经验。交流中,双方进行了针对性的探讨,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措施和方案。

白鲨针布营销一部总监杨文峰参加了交流。

白鲨针布多年来坚持技术引领市场,深入研究纤维素纤维特点,利用新器材、新工艺、新设备形成系统方案,成功解决了纤维素纤维梳理高速、高产、高质的难题,为国内一大批高端企业解决了难题,为客户创造了价值,赢得了市场的尊重。相信,双方的交流互动,一定会带来纤维素纤维梳理质量的有效提升。

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