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6-30 13:52来源于:HS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上一个世纪低保真影像的魅力持续散发,当今一代也早已打开视觉秘密的宝盒。步入影像盈溢的时代,我们习惯借助视觉思考,也学会利用影像铸造对于爱的深层感知力。 

HS男装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Last century,the charm of low-fi image continue to spread, at the same time, the present generation has also opened the treasure box which about the visual secret. With the advent of the image era, we already get used thinking with the aid of vision, as well as used images to understanded what is love.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HS 2020 秋,我们从三部九十年代的经典电影《剪刀手爱德华》、《低俗小说》及《这个杀手不太冷》中汲取灵感,通过对影像时刻(movie time)的回溯,探讨 — 爱,这一在柔软中生长,却携带力量破土而出的恒久情感。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In Autumn 2020, we got idea from three classic films from the 1990s. The three films are Edward Scissorhands, Pulp Fiction, Léon. Through the theme of movie time, we want to discussion something about love, which break out with softness, grow in strength.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将爱视为一种联结力量与柔软的softpower,如同米娅同文森特在兔宝宝餐厅进行的双人扭扭舞;无法完成拥抱的爱德华;里昂走后玛蒂达精心呵护的盆栽植物的。自然的叙事为爱的表达提供了共通的意义空间,尽管电影题材不尽相同,但无论是暴力美学还是超现实主义,都是对人内心柔软而有力的情感的真挚诠释。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本季,通过将经典影像中的画面趣味化,图案的再创作,以及色块及字体的位置排布。H’S希望借助影像的重塑,以彰显新意的服装独特叙事为载体,传递女性精神中弥足珍贵的爱与softpower。

HS女装品牌2020 秋季形象大片 MOVIE TIME

H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