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衣选对了吗?内衣挑选技巧总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9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美好的一天从穿舒适的内衣开始,一件舒适的内衣不仅可以影响你的心情,也会影响你的健康。很多女性都不会选择合适的内衣,如何在众多的内衣中选择合适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内衣挑选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吧,选择舒适的内衣,让你的生活品质更高!

简奢一派-JASHEPA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主要是为了塑造完美身形,所以内衣的支撑里是非常重要的,内衣最本质的问题就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起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内衣是否具备这种特性,通常涉及到内衣的材料以及材料的结构方式。但同时肩带也是支撑胸部的重要因素,所以胸大的妹妹建议选择宽肩带的内衣,除此之外肩带能否调节对很多女人来说,是判定内衣细节的重要标准。内衣的肩带一般情况下有可调节和不可调节为主。不过一般情况下选择可调节的比较多,这样佩戴起来才会特别舒适,也能完美贴合我们的身型。

你的内衣选对了吗?内衣挑选技巧总结

内衣的款式不同,其实际功用也不同。内衣不仅要配合体形,还要配合不同场合所穿的外衣。要结合外衣的设计、面料以及穿着季节、场合来挑选内衣,才能体现出你的品位。同时注重款式的同时,内衣是否能收侧乳,也是判定内衣细节的标准之一。因为内衣的话一般都是贴身来穿,而侧乳不仅对完美的身形有很大影响,还会影响内衣佩戴出来的效果。因此我们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尽量选择能够收侧乳的。

你的内衣选对了吗?内衣挑选技巧总结

内衣不宜穿得过松或者过紧,如果内衣太松的话,感觉就像没穿一样,对体型毫无帮助。如果内衣过紧,则会在身上勒出印痕,对呼吸和血液循环不利。所以那些为了挤出乳沟而穿太紧的内衣,其实是在谋杀自己的乳房。内衣过松或者过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肩带调节的错误。建议斜肩女性使用左右、前后交叉等比较稳固的肩带扣法;肩膀比较漂亮的女性可以采用绕颈或者斜扣尽显妩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