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加盟选什么?KONZEN男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说到男装加盟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开一家男装店,但是在选择品牌男装的时候犯了难,毕竟有很多男装品牌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进行加盟。其实想要创业成功,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男装品牌进行合作,今天小编为你推荐KONZEN男装,快来一起来了解一下KONZEN男装吧。

空间-KONZEN

KONZEN在拥有十多年的品牌运营基础上,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拓展、运营与管理的经验,同时依托KONZEN优质和强盛的品牌张力,在亚太地区迅速推动KONZEN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时尚男装品牌,源自西班牙的国际时尚男装品牌,以“潮流的都会风格“为定位,以“时尚、精致、超值”为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流行的“艺术空间”生活元素,倡导都市时尚精英的简约、随性洒脱的着装方式,创造独具时尚魅力的纯我空间。

想要开一家男装店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撑自己的创业道路,加盟空间男装有更多优势等着你来了解,比如总部会为经销商提供宣传推广的支持,还有在货源问题方面也不需要担心,也有专人进行指导,让经销商放心开店,放心经营。

空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