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举行南方寝饰高端家纺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9 10:36来源于:海门市委宣传部
分享:

6月20日,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举行南方寝饰高端家纺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园区党工委书记高洪军宣布项目开工。

南方寝饰高端家纺项目由上海润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57亩,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品牌展示、文化创意、研发设计、总部办公、成品制造、智慧物流等功能区。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土建竣工,2022年6月设备到场。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生产150万套各类床品,可实现应税销售6亿元,利税4200万元。

据介绍,南方寝饰高端家纺生产项目,是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今年第一个新开工的重特大项目,充分展现了园区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的良好局面。今年初,园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市,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龙头。疫情期间,园区与南方寝饰保持了密切联系,项目签约4天后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7天后获得审图合格证、19天后获得施工许可证,创造了“叠石桥速度”,展示了园区“服务项目有速度、服务企业有温度、依法服务有尺度”的良好营商环境

海门市委宣传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