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孚日家纺出口转内销 定义新赛道国际贸易面临系列挑战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9 10:33来源于:大众要闻
分享:

孚日家纺出口转内销 定义新赛道国际贸易面临系列挑战

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经济环境下,家纺行业备受冲击,有人驻足观望,有人逆势向前,而孚日家纺一定属于后者。6月8日孚日家纺在南通举行“聚享2020·孚日家纺全球新美学新形象发布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闻风而至,现场签约成果丰硕,展示了新时代家纺的独特吸引力,让行业惊艳不已,为中国制造业品牌化转型树立了榜样。

孚日家纺出口转内销,定义新赛道国际贸易面临系列挑战,国内疫情的影响也未完全散去,中国制造业似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然而作为中国外贸制造型企业的代表,孚日家纺此次召开新美学新形象发布会,却受到了国内广大经销商的热捧,为何市场如此看好孚日家纺制造业转型?天然国际化视野,撷取全球美学元素孚日家纺长期以来的国际化业务,不仅积累了先进的技术能力,也赋予了孚日家纺天然的国际化视野,成为孚日家纺战略布局全球新美学事业、建立品牌差异化优势的独特资源禀赋。

孚日家纺全球新美学生活馆关注长期价值,持续技术创新孚日家纺历经三十余载的发展,脚踏实地,关注长期价值。孚日家纺投资1亿多元建设国家级技术中心、全球新美学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拥有一支国际顶级设计团队,128件国家专利技术、中欧美日四大标准认证,连续21年出口第一。

形势长期向好,孚日赛道抢先虽然面临各种挑战,但事实证明中国经济已经表现出了长期向好的稳定性。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会改变,对于更高品质消费需求的趋势不会改变。孚日家纺已在2019年开启品牌化发展道路,结合自身优势资源,举起全球新美学家纺的大旗,建立了稳固的竞争优势。在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上,孚日家纺已占得先机。

引领制造升级,提升品牌价值制造业升级早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曾经作为“世界加工厂”的中国制造业,其附加值长时间处于微笑曲线的底部。然而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制造业必须要向“微笑曲线”价值链的两端移动,不断提升中国制造的价值内涵,提升技术创新与品牌创新。

以孚日家纺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共同肩负着转型升级的时代使命。在前期已建立领先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孚日家纺结合自身资源禀赋,以及未来消费升级大趋势,战略布局全球新美学家纺,将率先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孚日家纺的做法也带给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中国传统制造业更多思考。

大众要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