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意龙科纺引进口罩“心脏”生产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9 10:06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近日,从位于井研县的意龙科纺集团获悉,该企业新投资2000万元,引进口罩核心材料熔喷布生产线,目前已正式投产,预计年产1000吨熔喷布,能满足10亿只平面医用口罩的生产使用。据悉,这是井研县引进的首条熔喷布生产线。

“熔喷布是口罩的‘心脏’,用于医用口罩中间的过滤层,具有很好的过滤性、阻隔性、保温性和吸附性。目前市场上口罩销售依旧火热,熔喷布的需求量也很大。”意龙科纺集团研发中心总监李齐红介绍。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和其他生产车间不同,此处仅有4名工人,整个生产线只需要1人通过电脑便可实现全部操作,其余的人则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全方位监控及成品的检查、运送入库。

“此次新引进的熔喷布生产线是一条非常先进的智能化系统生产线,所有工业参数和工艺过程都可以通过电脑实现全程监控和操作,4个人就可以完成全部生产流程。”李齐红告诉记者。

该企业高级工程师徐长如介绍:“企业的销售情况非常好,生产的熔喷布已经全部预定,现在正在加紧生产。”

据了解,除了熔喷布,意龙科纺集团生产的纺织化纤类布料,特别是做抗菌、抗病毒新产品的,销售都非常好。眼下,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公司正在抢抓时间,开足马力,把损失补回来,实现企业新的发展。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