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做都市丽人?芊伊朵女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职业穿搭你的脑海中一定出现了西装的搭配,但是有很多女性为了选择不再那么的沉闷老旧,会选择一些俏丽的搭配上班,不过有的公司会有一些规定,穿衣要得体,所以在穿搭的时候就要选择一些比较时髦的穿搭,今天就让芊伊朵女装为你搭配,芊伊朵女装一直专注服装品牌的文化建构、开发设计、营销战略、终端渠道的建立,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时尚的走向。每年开发出市场上流行元素款式,每周新款产品已成为公司最核心竞争力之一,茵依美已成为精品时尚女装潮流的风向标。

芊伊朵-QIMYIDVR

选择牛仔短裤的搭配在夏季很是受欢迎哦,上身选择一件黑色短袖,V领的设计将自己的性感锁骨显露出来,黑色的颜色简约干净,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就可以穿出简约的气质,高腰的搭配轻松将自己大长腿显露出来。

如何做都市丽人?芊伊朵女装教你怎么穿

选择黑白的搭配也很好看哦,白色的衬衣简约大方,衣领处的设计将女性的浪漫与优雅展现出来,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清凉舒适,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修身显瘦,还很简约,这样的搭配在夏季穿也很好看。

芊伊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