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睡衣为你推荐 诗曼芬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5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家居服作为大家生活上必备的服饰,一定要为自己选择一件时髦简约的,对于女性在夏季当然是要为自己挑选一款性感的家居服,毕竟自己拥有一个好身材,不展现出来岂不是可惜了,今天就让诗曼芬为你推荐几款性感的睡衣,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

诗曼芬

简约套头的睡裙,设计休闲慵懒的同时不失可爱,无拘无束享受居家的每一天,宽松H版型设计,使用纯棉的面料制作而成,柔软亲赴,透气性好,蓝色的颜色清新自然,让你享受居家舒适的每一刻,在夏季选择这样一款睡衣很是好看舒适。

性感睡衣为你推荐 诗曼芬为你推荐

在家也需要仪式感,选择一件舒适柔软的家居服,营造温馨甜蜜的睡衣,吊带的元素性感时髦,蕾丝花边的设计优雅大方,紫色的颜色淡雅素净,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不论是从版型还是从设计来讲,这款吊带裙的设计都很性感。

诗曼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