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如何穿出好身材 内衣穿着技巧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4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来临,很多女生都开始管理自己的身材,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如何穿出自己的好身材呢?要学会如何穿对内衣看,有的人会觉得内衣穿在里边看不见,怎么穿都可以的,但是想要穿出好身材就要穿对内衣,今天就让苏内之家为大家介绍几招内衣穿着技巧。

苏内之家

身体前倾45度以后,双肩戴上胸罩,将罩杯下沿定位于胸下围,扣上背钩。

身体继续保持倾斜,左手提起文胸的耳仔部位,右手手掌协助将乳房外侧的游离脂肪由背部至腋下推移入罩杯内,另一侧以相反方向同样进行左右两边调整完毕,将文胸两侧拉平,后片向下拉,至少与前胸的下沿保持水平。

扣好后以后,左右两肩带轻轻往上拉,调整至最舒适的位置,以二手指头能伸进去为宜,不会太紧不会太松这样的范围刚刚好。

保持直立,在将第二步骤重复一遍,确定罩杯完全包容胸部以后,甩甩手,活动一下身体,直到感觉稳固安定。

这样穿内衣的步骤你了解么?如果你已经学会就赶紧来苏内之家挑一款合适的内衣,展现自己傲人的身姿吧。

苏内之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