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清新可人的穿搭 让孩子们的夏天更舒适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9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已经成为人们的外在显示,彰显着个人品味和性格,如今孩子们的世界也有着时尚潮流的涌动,辣妈们都纷纷为自己的孩子搭配合适的衣服,这不仅是妈妈们之间的竞争了,也是孩子们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适合孩子们的穿搭吧!

Timi Kids

白色上衣清新可人,大花边翻领的设计衬托出孩子的俏皮,黄色波点裙更加温柔可爱,黄色波点装饰裙身,整个人看起来很清新大方,版型都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舒适简约,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舒适清新,这样的连衣裙在夏季一定要选择。

Timi Kids童装品牌从小培养精致的时装气质,并借助当代艺术的观念表达,强调互动的体验宗旨,以“自由、想象力、快乐、真实”为设计核心,让每个家庭充分感受生活的乐趣。与此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一同成长,唤起家长童心之时,一起寻找更自由、更纯粹、更快乐的交流及思考空间,展现孩子们真实的天性,让每一位家长能真切体会到孩子独有的天赋,更充盈地体会生活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