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毕业季你的职场穿搭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9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毕业季来临,更多的大学生要步入社会开始工作,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具有气场以及正式感满满的职场穿搭会为你的职场之路加分不少,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值得参考的职场穿搭吧!

毕业季你的职场穿搭准备好了吗?

西装在职场非常常见,这套格纹西装复古大气,在彰显时尚的同时不缺少正式感,不仅适用通勤在一些偏正式的场合也不会出错,合体的穿着总是能给人良好的印象格纹西装更加沉稳大气,是职场穿搭的不错选择。驼色格纹比强势的黑色更适合职场。

很多职场丽人也偏爱风衣,看上去干净利落,而且风衣较为百搭,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效果,将风衣运用在职场穿搭中也未尝不可,白色T恤简单休闲,百褶裙精致正式,在用风衣过度,非常适合通勤职场装束。

毕业季你的职场穿搭准备好了吗?

卡歌娜(KAGENA)——源自于香港的新锐设计师品牌。14年引进中国内地市场,正式成立了杭州卡歌娜服饰有限公司。立志打造为,平价的都市时尚女装品牌

卡歌娜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突出女性青春靓丽、时尚个性、独到品位为主旨。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亲民的价格、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让更多的中国女性可以轻松享受高档而不高价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