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加盟选择埃沃定制 做你的高级“私人管家”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9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现在的男装市场发展很是强大,让很多人都开始选择开一家男装店,不过对于新手来讲,不知道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合作,或者是看了半天选择一个不是很好的品牌,结果被骗。选择IWODE定制,让IWODE带你开启财富之路,而且加盟IWOD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个优质的男装品牌,同时还是因为它值得广大经销商选择。

埃沃裁缝 - IWODE

IWODE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穿衣体验,同时还拥有着众多的荣誉奖项,而且在定制行业中也是佼佼者,拥有米兰设计中心的品牌,这样IWODE一直是消费者和加盟商所追求的东西,在技术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屡获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刚东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培育企业等协会褒奖,这样的荣誉也是大家选择IWODE的原因。

埃沃的创始,源于对个性的追求,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埃沃起于对英伦百年定制工艺的尊崇,起于打破皇室贵族专享的决心一直在努力,同时加盟IWODE定制男装还有更多优势,全国招代理商,以联营为主,无需客户背库存压力,以开好店为目的,共同维护好市场的发展。

埃沃裁缝 - IWOD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