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童装选择猫咪儿 让你创业无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8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加盟成为更多创业者的选择,具有强大的供货链体系的童装品牌可以给加盟商更优质的保障,选择合适的童装品牌会让你的创业更加顺利,猫咪儿童装以欧韩潮流为主,融合嘻哈街头元素塑造炫酷特色,整合英伦艺术品味打造个性时尚,

猫咪儿

猫咪儿童装以舒适高贵面料为主,利用韩国进口的纽扣、拉链等配件等细节处理,融入丰富的格子,多彩的花卉,粗细不一的条纹,使得整个系列服装在视觉效果上更有生机,更有节奏感,丰富的艺术创造,紧接地气的童装设计,打造新一轮新风尚

猫咪儿童装加盟优势:

一、新模式;高中低档,大中小童全面覆盖,潮尚风亲民价惠民价倾力组合,领航新一轮风潮,铸造新一番天地!

二、颠覆者零售;高中低档,大中小童全面覆盖,潮尚风亲民价惠民价倾力组合,领航新一轮风潮,铸造新一番天地!周周新,月月新,季季新,快时尚,“新、快、低”三大产品运营模式保证货品的流通和消费者的维护。运用29.39.59元亲民价销售魔力,打造每季度几十个明星款打造,尽享粉丝经济效益。

加盟童装选择猫咪儿  让你创业无忧

三、合作模式;猫咪儿团队给予100%退换货,19元新款供货价,驻店的实效性培训,专人的销售服务。

四、特点大牌产品;法国留学顶尖设计师领衔设计,坚持原创,强调特色注重时尚新元素的注入。

五、利润超值;直接跟厂家合作,享受最低进货价和最新合作模式,抢占竞争最大优势,尽享超值利润空间。

六、合作模式;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确保品牌货期、质量、成本,建立了人力资源六大管理模块,让你的创业“前程无忧”,优质质量保证关注健康环保,精选优质材料,工厂管理体系达到欧洲标准,让您卖得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