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别具一格的童装品牌—JOJO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8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中国风服装也更受人民欢迎,这种风格不仅仅被运用到成人服装的设计中,童装也多有涉猎,从小配样孩子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也让孩子拥有独特的审美,中国风童装更受家长喜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的国风童装吧!

JOJO

旗袍摇曳生姿,一直受到众多女性的热爱,童装版的的旗袍也别具一格,更一种沉静的美,没信息时代的喧闹,更加遗世独立。水墨画一直充斥着中国文人的意境,将水墨融入在衣物中,更能感受古老的经典。

别具一格的童装品牌—JOJO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JOJO童装以个性、有型、炫酷的设计风格为主,紧贴国际潮流脉搏,实现流行与实用,时尚与舒适并存,致力于创造和引领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从登峰造极的罗马艺术,到充满变革的文艺复兴,奢华浮夸的巴洛克,蕴含异国风情的洛可可,这个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的时尚之都,让艺术思维敏锐的JOJO    LIU嗅到不一样的时尚灵感。

JOJO品牌诞生于2002年,致力于为3—15岁儿童提供时尚、个性、健康的服饰。JOJO以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为主,紧贴时尚潮流脉搏,实现流行与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并存。JOJO主张将    “时尚话语权”交给孩子,倡导新儿童、新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