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一抹纯净穿搭 奕色亦是你心底的颜色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6 17:20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已至,世界上很多种颜色,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象征性的颜色。这颜色,也许是象征活力的绿色,也许是充满激情的红色,也许是代表温暖的黄色,也许是象征纯洁的白色……

奕色女装也有着丰富多彩的颜色,每一件单品都似乎富有生命力,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来自湖底的清澈之意。接下来,一起感受奕色的建筑级别的贴身衣物吧。

奕色-LESERBIE

这款宝石蓝连衣裙,极度舒适养眼,胸前的褶皱设计,时尚显瘦,彰显气质风范,面料舒适透气,亲肤贴身,年轻却不幼稚,成熟却不过时,奕色女装轻松演绎现代女性的时尚,呈现结构感强,注重设计性,实穿性和搭配性的当代女装风格。

夏日一抹纯净穿搭 奕色亦是你心底的颜色

这件春夏黑V领雪纺衫,深V领设计,修饰每个女性的脖颈,带着柔美的韵味,面料柔顺透气,亲肤舒爽,宽松的版型,休闲自由无约束感,尽情演绎都市女性的从容、优雅、探索自然的得心应手,象征活力的斑斓色彩,以及悠闲惬意的气氛都无不让人心驰神往。

LESERBIE奕色于2003年成为广州易羽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历经十数年的发展,将品牌调性植入终端店铺。作为偏向设计师风格的本土品牌,奕色的简欧廓形与实穿主义,更契合东方女性时尚需求。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