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对于夏天你的内衣穿对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6 16:06来源于:女人心
分享:

令人心潮澎湃的夏天,最适合召唤琳琅满目的清凉夏装,从一字肩、露背裙到透视装,充分展现出迷人的身体线条 。不过,要想好看又高级,首先得解决内衣问题(此处划重点),作为最贴近肌肤的衣物,内衣的作用不容小觑,一旦穿错,再出色的衣品都会瞬间沦为灾难现场。

女人心

与其望着五花八门的内衣挑花眼,不妨花上几分钟阅读以下内容,轻松掌握夏日内衣的穿搭指南!内衣是每天着装的起点。有的人认为穿什么衣服取决于穿什么鞋,但我觉得应该取决于穿什么内衣。

对于夏天你的内衣穿对了吗?

—— 英国设计师 Stella McCartney
内衣的发展史可以溯源到16世纪,从过去对事业线的追求到如今的舒适为上,可算经历了一场持久的内衣革命。除了强调女性特征以外,更多了彰显个性、渲染情绪的功能。

一件夏日内衣的自我修养,首要诉求是清爽与透气,即使长时间穿着也不会觉得难受;而颜值在线、搭配得当的内衣更会让你脱颖而出,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对于夏天你的内衣穿对了吗?

夏季内衣图鉴

倘若只能推荐一款好穿不过时的夏日内衣,我会选择女人心。这种无钢圈、二分之一杯的内衣是法式慵懒的代名词,轻盈、性感、舒适。

二分之一杯,可拆卸美背,两种穿搭,可搭配多种服装。

每个小胸女生一定都经历过"空杯"这件事,在迷恋聚拢的那些年,当年心心也曾试图用全聚拢型内衣来假装,但是看起来"满满当当"的胸,手指一戳,全 ~ 都 ~ 是 ~ 泡沫 ~~ 可们还有 1/2 杯呀!

对于夏天你的内衣穿对了吗?

1/2 杯只覆盖二分之一的胸部,它的承托力很强,对娇小型胸部异常友好,还能在视觉上有丰盈效果,而且关键是,没有空杯。

不仅如此,二分之一杯还可以搭配许多服装。拆掉美背带,可以搭配一字肩、吊带装、晚礼服...可以避免许多尴尬时期。

每个女性衣柜里都应当有一件抹胸,作为最常见的夏日内搭,少了肩带的束缚,造型感也原地升级。

务必提醒一下:掩耳盗铃的透明肩带绝对是穿搭大忌,能瞬间把衣品拉低到及格线以下,甚至不及黑色肩带来得好看。

对于部分女性而言,在正式场合保持严肃或出于个人喜好,往往倾向于保守的内衣穿法;

对于夏天你的内衣穿对了吗?

另一部分女性则认为,要么不露,露就要露得好看~

从前几年盛行的内衣外穿,到随处可见的运动内衣街拍,足以证明秀出内衣也是一大趋势,问题就在于如何高级的秀出内衣、又不至于令人觉得尴尬。

女人心不仅价格亲民,丰富而完善的产品线代表了对不同肤色、身材女性的考虑,希望通过不同尺码和颜色的内衣,来帮助她们寻找到自己的独特之美。

女人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