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内衣店选址注意事项 要考虑什么因素?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3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日常生活必需品,再加上现代女性审美的改变和对美丽的追求,促使内衣市场一片火热,也成为了很多创业者中的一块香饽饽,选择加入内衣行业进行创业,既然开店创业,就需要一些经验,但是对于新手来讲,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这时候就需要查找相关的资料进行阅读,开店自然而然需要一个合适的地址,还要考虑到更多的因素,那么开内衣店选址注意事项?要考虑什么因素?一起来小妇人内衣看一看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周边的环境,不要只追中有没有大的客流量,周边的竞争环境也是需要注意一下的,最好是有互相照应的关系,但是如果旁边都是饭店或者是卖家电的生意自然就不会很好。

也要衡量自己所选的店铺周边的商圈价值到底是否达到了开店的标准,如果所开的内衣店是低档产品,那么在住宅区密集的地方开店比较合适,因为客流量决定着店铺的生死存亡,只有多销才能保证利润,如果是中高档产品,就需要在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地方开店,以满足品牌对应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选址要有前瞻性,有的人觉得好地点就会一定能赚钱,但是如果碰到了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低端也会变成冷僻质地,而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却有很大的投资空间,所以在选址的时候最好多了解该地段未来的发展情况。

不同的内衣品牌的价格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中档的内衣品牌针对的是学生族和打工人群,就要选择繁华的街道开店。高档的内衣品牌针对的是白领阶层和家庭主妇,就要选择在高级的商场开内衣店,以上就是开内衣店选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因素,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予你帮助。

小妇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