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如何打造更具风格的男装店?这些男装装修成列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2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性与女性的审美不同,所以男装店的装修风格以及陈列也要有所不同,而服装店的装修与陈列非常的重要,怎样才能避免走入误区呢?今天就和小编老看一下男装店装修陈列需要注意什么吧!掌握了这些装修陈列技巧,你的店铺才能更上一层楼。

男装店与女装店有着明显的曲变,女装店的风格多变,男装店却大多以低调大气为主,一方面是男性顾客不喜欢花里胡哨的设计,另一方面也因为品质男装需要更加简洁大气的装修设计衬托。既然风格没有那么全面,男装店装修的细节就非常重要了。

依立腾

一、装修色调

男装店风格以简约大气为主,所以装修色彩要选择偏沉稳一点的,色调即要和衣服款式风格搭配好,又要对潜在人群有一定得吸引力。主体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个,要和店铺经营类型风格等有一定联系性。例如商务男装则需要使用冷色系,像黑色,紫色,深蓝色等,切忌使用一些大红大黄等暖色系颜色。

二、灯光的设计

灯光不仅是照明使用的,搭配得当也会突出服饰的美观。男装主要使用的射灯颜色应该主要以白色和冷色为主,这样可以得到高端品质的效果。在具体操作上,白色光应该放在顶层最高一层,而其他装饰色,最好是放在靠下或者墙角这样衬托的效果才会出来。关于射灯的安排,最好是每1.2米一个。

如何打造更具风格的男装店?这些男装装修成列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男装陈列技巧

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注意同一色系搭配中不要同样款式、同样长短的放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仓库。对比色搭配,用冷色来烘托暖色,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是3:7左右的比例比较合适,要注意冷暖色的穿插。卖场陈列要有节奏感。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协调,冷暖搭配要有节奏感。

关健词:男装店陈列技巧
下一篇:男装店如何陈列?这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