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要懂得投资自己 超美职业装“己闲”女装演绎职场精英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1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职场长的穿搭展现着一个人的气质,也是一个人的名片,都说好的穿搭会给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对于自己的日常工作也是很加分的,职场上的搭配都是精致显干练的,每个女生都有三个阶段,学习阶段,上升阶段,维持阶段,对于职场穿搭也是如此,职场女性可以精致可以浪漫,但是绝不能花里胡哨,今天就让己闲女装为你推荐几款职场穿搭。

己闲-JIXIAN

这款衬衣的搭配卡其色高腰裤很是好看,蓝色颜色温柔清凉,卡其色沉稳大气,两者结合在一起碰撞出奇妙的感觉,衬衣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高腰的搭配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九分裤的剪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挑迷人,这款穿搭上身以后彰显干练大方气质。

都市女人要懂得投资自己 超美职业装“己闲”女装演绎职场精英范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就很容易将女性到精致优雅感展现出来,米白色的衬衣温柔知性,黑色纽扣作为点缀看起来复古时髦,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手感细腻。下身选择一款清新绿的半身裙,不仅可以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同时还可以将自己的优雅气质呈现出来,而且半身裙的搭配是最容易展现气质的时尚单品。

都市女人要懂得投资自己 超美职业装“己闲”女装演绎职场精英范

这款穿搭看起来温柔许多,像是知心大姐姐一样,白色的上衣干净温柔,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就可以穿出简约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条纹半身裙,针织的手法,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知性温柔,也很适合职场穿搭。

“己闲JIXIAN”源于香港、欧美时尚大牌女装潮流时尚前沿设计风格,是前卫的时尚女性品牌,具有罗曼蒂克的浪漫、古典艺术的灵感和千百年积淀的少女高雅气息的“己闲JIXIAN”时尚女性服饰,做工精湛,品质一流,以自然色彩为基调,其独特的设计,时尚得体的裁剪,将现代都市少女的个人魅力及浪漫主义,青春少女活泼完美相融,以独特的风格,演绎出现代都市淑女独立自主、追求流行时尚的个性,充分展现时尚女性的风采和自信。

己闲-JIXIA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