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女人永远都不能缺少裙子的搭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0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说到优雅,你是不是就会想到奥黛丽赫本,这个极具魅力的优雅女人,优雅从来都是从骨子里散发的,在注重内在的同时还是要注重外在的表现,当自己的条件都得到提升以后,就会发现自己整个人都会不一样,夏季的来临,一定不能缺少裙子的搭配,优雅女人一定要选择哦,一起来香莎女装看一看吧,香莎的产品以经典的中国元素为基础,同时吸收西方时尚的养分,中西融合,内外兼修。细腻贴身的经典旗袍,妖媚摇曳的连衣裙、时尚干练的各式西装、雍容华贵的皮草大衣、尽显英伦风味的外套风衣。

香莎

这款薰衣草色的连衣裙是不是好看极了,今年夏季流行的大方领设计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上衣采用褶皱的设计制作而成,将自己的好身材勾勒出来,高腰的设计轻松将自己的高腰线显露出来,印花裙摆透露出女性优雅的味道,这样的一款连衣裙在夏季穿好看又充满了魅力。

优雅女人永远都不能缺少裙子的搭配

这款印花修身连衣裙的设计看起来很是时髦,采用黑色作为底色,虽然在夏天穿黑色略显沉闷,但是黄色印花的点缀给这款连衣裙带来一丝生机,黄色V领的设计将自己迷人的锁骨展现出来,裙子出开叉的设计性又迷人。

香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