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摆地摊穿什么衣服好 摆地摊如何吸引人气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6-10 15:45来源于:逸阳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如今最火的事情是什么?莫过于摆地摊,地摊经济一度登上热搜。

原本一心一意专心码字,坚定工作信念的小逸,在第N个好友来盛情邀请我去当“摆摊合伙人”后,我终于心动了!

我准备对老板say再见!然后辞职去摆摊儿!

逸阳 - ESEY

毕竟,总理都出来为摆摊撑腰,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一夜之间夜经济成了新的热潮,不管是甲方乙方还是买家卖家,大家纷纷加入摆摊大军

作为潮(热)流(点)追随者,小逸下班后当然不能落后,叫上小伙伴们,带上老板精挑细选的爆款产品,正式C位出道(摊)!

摆地摊穿什么衣服好 摆地摊如何吸引人气

1、云朵裤

第一天想要生意好,当然要有这款宽松云朵裤,冰爽触感,释放双腿活力,甄选优质珍珠纱,奢华光泽感,轻盈柔软,就像人体第二层肌肤那样自然舒适。炎炎夏日就穿它,行走的空调,不挑身材,舒爽一夏。

摆地摊穿什么衣服好 摆地摊如何吸引人气

2、冰丝拖地裤

由于第一天出摊生意太火爆,瞬间卖光啦,没抢到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第二天给你带来这条冰丝阔腿裤,你中意吗?你的选择我可以给你做主,保留时髦的长度,点亮单调乏味的上装,这一条,实穿更吸睛~,两种颜色,随你选,在想怎么美就怎么美!穿上它,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

摆地摊穿什么衣服好 摆地摊如何吸引人气

3、小雏菊阔腿裤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啦,生意格外火爆,可不是因为我长得美,围观的小姐妹都看中了这款小雏菊阔腿裤,不用减肥也能一秒变瘦,适合99.9%的人穿,不穿短裤也能过夏天,透气清凉,丝滑亲肤。2020夏夜爆款小雏菊刺绣,时尚百搭,今晚摊位全靠它。

摆地摊穿什么衣服好 摆地摊如何吸引人气

4、米奇头牛仔裤

即将收摊啦,赶紧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你猜米奇在哪儿?想让你看看舒适到不想脱掉的老爹裤,除了藏在口袋边的可爱米奇,还有能让你隐藏多余肉肉的功效,拉长腿线,1.6m穿出模特范,来我的摊位让你真实体验。

摆地摊穿什么衣服好 摆地摊如何吸引人气

5、小雏菊+T恤

最后一天出摊啦!前天的小雏菊牛仔裤没买到?今天我又带了一款小雏菊,还不赶快下手!精致的小雏菊+字母图案,就是夏天甜甜的味道,这个夏天,少不了这样一件舒适亲肤的,爆款T恤,今天就买它!

我们来自于五湖四海,却执着于地摊,夜市,与爱。

逸阳女装,炎炎夏日的清凉选择,有逸阳,必大卖。

逸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