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OTHER ONE新店预告 湖北孝感专卖店 7月1日即将开业敬请关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气息在这座城市里弥漫,热气席卷了整个城市的上空,整个城市都散发出夏日炎热的高温,在夏季的季节应该要为自己挑选一款清凉舒适的服饰ANOTHER ONE新店预告,湖北孝感专卖店,7月1日即将开业,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ANOTHER ONE

随着我国的经济不断上升,还有人们受教育的程度提升,让很多人对自己的外在更加注重,尤其是女生,古往今来,都是比较爱美的,早在前几年,很多时尚的都市时尚女性就逐渐打破了那种老旧陈规的穿搭,取而代之的就是精致有很时尚的形象,女装行业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轻奢轻潮女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不同人对于服装的需求,而且不管是做工还是设计都是更加的精致和完美。

ANOTHER ONE新店预告 湖北孝感专卖店 7月1日即将开业敬请关注!

ANOTHER ONE轻奢女装,在我国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女装品牌之一,起源于英国伦敦,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以未来感的几何建筑体作为此系列创作的概念及灵感。整个系列以HIGH-FASHION的几何层叠造型感强调着装者独具一格的个性。同时独特耀目、干练、优雅为主要设计方向,在面料的引用上游走于柔、垂和挺之间。在时尚感面料的独特搭配和创新,新廓形的解构和完美裁剪,创造出独特的、创新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系列。

ANOTHER ONE新店预告 湖北孝感专卖店 7月1日即将开业敬请关注!

ANOTHER ONE时尚女装现如今拥有800人的工厂生产经验,真正做到天翻单,保证畅销款的充足供应,拥有针梭织厂、洗水厂、印花厂、绣花厂等,设备先进、管理完善,具备完整服装生态产业链的现代企业,拥有优秀的零售团队输出系统,打造店铺销售人员成为合格的形象搭配顾问,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ANOTHER ONE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ANOTHER ON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