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佛罗伦萨男装周Pitti Uomo主办方 取消9月举行的2021春夏季度全部线下贸易展会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8 17:34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日前,意大利佛罗伦萨男装周Pitti Uomo的主办方Pitti Immagine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取消原定于今年9月举行的2021春夏季度全部线下贸易展会。下一届线下贸易展会(2021秋冬季度系列)将于2021年1月举行。

  经过了长时间探讨,组委会坦诚表示,取消的原因是由于确认出席9月展会活动的展商数量不足,且展商们仍然面临疫情带来的业务挑战。

  Pitti Immagine创立于1954年,每年都会组织数场国际时尚贸易展会,为参展商、服装品牌、买手和公众提供交流宣传的平台。由Pitti Immagine举办的展会包括:Pitti Uomo男装展,Pitti Bimbo童装展,Pitti Filati纱线展、Pitti Taste食品展、Pitti Modaprima针织服装展、Pitti Fragranze香水展、Pitti Super高级成衣及配饰展。

  Pitti Immagine表示,今年夏季将集中发力启动Pitti Uomo佛罗伦萨男装周和旗下其他贸易展会的全线上展览形式,为此公司投入了大量工作和资金,目前得到了展商在线注册的积极反馈。

  组委会表示,为推动展会的数字化转型,近期推出了Pitti Connect全新数字平台以推广展会,为品牌创造更多商机。此平台预计六月底正式发布,将上线整合线下展会的全部策展、产品内容信息展示功能。平台根据展会主题、活动和特别项目,以数字化的形式向参展专业观众展示当季最新趋势和产品,带动热门趋势话题的探讨,推动人才交流和行业人士的深度合作。

  Pitti Immagine总裁Claudio Marenzi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痛苦但不可避免的决定。目前,大多数生产厂商和零售商在经营和财务上都遇到了困难,且国际商务旅行的限制因素存在不确定性,这显然严重制约了国际买手的采买计划。”

  Pitti Immagine首席执行官Raffaello Napoleone补充道:“我们现在将把所有资源投入到Pitti Connect数字平台,依托平台我们将得到意大利贸易委员会的决定性帮助。在过去几周里,参展商对该平台的新功能表现出十分积极的反馈。“

  他介绍,组委会在过去几个月为线下展会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不排除在7月到9月间可以实现佛罗伦萨相关贸易活动和项目的重启。同时,我们将立即进入秋冬展会的筹备当中,为2021年初意大利时尚行业生产和商贸活动的恢复做出贡献。“

  根据目前的机会,佛罗伦萨男装周Pitti Uomo下一届线下展会将于2021年1月12日至15日在佛罗伦萨举行。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